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政院補助節能 櫻花:有溫和成長力道

2015/10/30 11: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0日電)行政院今天宣布短期消費提振措施,將補助節能熱水器與瓦斯爐1000至2000元,熱水器業者櫻花表示,可望提前刺激民眾換機需求,將會有溫和成長力道。

行政院今天宣布「短期消費提振措施」,包括節能省水、數位生活、網購促銷、國民旅遊等四大面向、八大措施重點。

在節能省水方面,民眾購置能源效率分級標示一級或二級的強制排氣式即熱式燃氣熱水器,每台補助新台幣2000元;自然排氣式即熱式燃氣熱水器,每臺補助1000元;購置能源效率分級標示一級或二級的瓦斯爐,每臺補助1000元。

台灣櫻花表示,看好政府實施的良策,將全面推出產品配合,由於前年7月至11月政府已有針對節能產品補助,看好這次補助也可望刺激民眾提前換機需求,增加購買力,但由於熱水器與瓦斯爐也不是民生消耗品,預料不太會有爆發性成長,是溫和成長力道,可望對第4季業績挹注。

櫻花今天股價盤中走揚,漲幅逾3%,最高至18.3元。104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