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談政局 黃茂雄:新政府要把經濟搞好

2016/1/15 15: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5日電)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今天表示,選後新政府上台,要把經濟搞好,若要把經濟搞好,「也不能太得罪中共」。他期許新政局能夠安定、祥和、發展。

東元下午舉辦2016年全領域空調和全智慧家電新產品發表會。會前黃茂雄接受媒體短暫採訪。

對於總統大選後新政府上台施政,黃茂雄表示,只有一個期望,希望新政府把經濟搞好。他認為,若要把經濟搞好,「也不能太得罪中共」。

對於新政府上台後新政局,黃茂雄期許,希望能夠安定、祥和、發展,「還是老話」。

黃茂雄說,現在的政府支持率偏低,主要還是景氣經濟沒有搞好。

展望今年景氣,黃茂雄表示看法中立,不能太悲觀,也不能太樂觀。他預期,選後氣氛會不太一樣。至於如何不一樣,他說,目前還「講不太出來」,要看新政府的作為,看新的班底要怎麼做。105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