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通用進軍汽車共享 推新服務Maven

2016/1/21 17: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底特律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汽車大廠通用汽車(GM)卡位汽車共享市場,將推出名為Maven的服務。

通用今天宣布成立負責汽車共享事業的Maven,包含下月將自密西根安亞伯(Ann Arbor)與汽車共享服務公司ZipCar展開競爭的新計畫,今年稍後再擴大至其他地鐵區。

通用高層表示,他們預期銷售汽車的主營運模式仍將維持大規模,但汽車共乘及共享也出現了龐大商機。

通用總裁阿曼(Dan Ammann)說:「這項改變出現時,我們看見龐大機會。身為企業,我們相當希望確保走在前端。」

通用今年宣布2項新行動協議,分別是斥資5億美元投資叫車公司Lyft,以及買下結束營運叫車公司Sidecar的技術。

安亞伯計畫將讓民眾能透過智慧手機App連結車上的OnStar系統,以最低每小時6美元租車,客戶能預約車輛,並且透過App遠端開鎖。105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