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ogle母公司Alphabet 成最有價值公司

2016/2/2 08:31(2/2 0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山景市1日綜合外電報導)由於線上廣告銷售強勁和加強成本控制,谷歌今天公布的第4季獲利和銷售都優於預測,使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邁向超越蘋果公司,成為全世界最有價值的公司。

彭博報導,這是谷歌在新的經營結構下首次公布的營運成績,新結構將谷歌的主要的搜索和廣告業務與風險較高的投資分開。

報告顯示,不含轉給夥伴公司的銷售在內,第4季營收增加19%,達到173億美元(約5811億台幣)。根據彭博彙編的數據,這項數字超過分析師平均預測的169億美元。

獲利方面,在扣除特定項目支出前是每股8.67美元,也優於每股8.08美元的預測。

一直在投資人工智慧、自動駕駛汽車和健康科技的谷歌去年改變公司名稱和結構,讓投資人對其網站事業表現和資金有更清楚的瞭解。

Alphabet 執行長佩吉(Larry Page)正在全心致力於新的計畫。谷歌主業的體質和投資人對公司創新能力的信心協助促使谷歌股價在過去3年內上漲1倍以上。(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50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