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猴年商機俏 記憶體廠推金猴碟搶市

2016/2/8 11: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8日電)猴年到,記憶體模組廠金士頓推出應景產品金猴隨身碟禮盒,搶攻年節商機。

金士頓(Kingston)2007年推出金豬碟後,每逢農曆年都會針對亞洲市場推出限量的生肖隨身碟產品;為迎接猴年到來,金士頓今年推出應景的金猴隨身碟禮盒。

金士頓金猴隨身碟採用金屬外殼打造「金猴迎春」意象的立體造型,搭配觸感軟Q的矽膠猴臉,堪稱是金士頓最療癒的隨身碟;這款金猴隨身碟搭載USB3.1介面,並以金色鐵盒包裝,完全台灣設計組裝。

廣穎電通2015年推出以羊為造型的隨身碟產品後,今年在考量生肖碟產品時效與目標客戶群相對受限,決定不再推出生肖碟產品。

創見雖然也未推出應景產品,不過,仍祭出促銷活動,爭食年節商機。

消費者於2月29日前在創見直營門市消費滿新台幣1000元,即可抽驚喜紅包;獎品包括創見廣告筆、記憶卡收納盒、筆記本、運動毛巾及馬克杯組。105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