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7瘋傳間諜照 日媒:可信度高

2016/4/14 11:25(4/14 11: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4日電)蘋果(Apple)iPhone 7各界高度關注,日本媒體報導,之前網路瘋傳的2張間諜照,可信度相當高,研判iPhone 7的照相鏡頭,尺寸會大一些。

日本網站Mac Otakara報導,之前法國nowhereelse.fr網站及香港新聞網站巴士的報(Bastille Post)貼出據稱是下一代iPhone 7的間諜照,可信度相當高。

Mac Otakara研判,下一代較大尺寸iPhone 7 Plus,的確會採用雙鏡頭功能;此外,iPhone 7/7 Plus都將配備智慧連結(Smart Connector)功能。

在外觀設計上,Mac Otakara推測,下一代iPhone 7/7 Plus和iPhone 6s/6s Plus相比,尺寸上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在照相鏡頭部分,Mac Otakara指出,iPhone 7照相鏡頭尺寸可能比iPhone 6s大一些,研判可能是增加感測元件尺寸。

在音效功能部分,Mac Otakara提出不一樣的觀點,認為iPhone 7還是只有一顆揚聲器,

不過Mac Otakara推測,可能會有2顆感測元件放在iPhone 7的上緣,這2顆感測元件的作用為何,目前還未知。

法國科技網站nowhereelse.fr在3月中旬貼出據稱是iPhone 7的機殼設計圖,從這張據稱是iPhone 7機殼設計照片中簡體字說明「產品公模面和母模面全部噴砂」來看,iPhone 7背後機殼的前後兩面,都採用噴砂製程,推測藉此蓋掉了天線帶。

再從這張據稱是iPhone 7機殼照來看,iPhone 7背部的照相鏡頭設計可能也有比較明顯的差異,看起來照相鏡頭的開孔設計更大,更靠近邊緣,推測照相鏡頭的功能將明顯提升。

香港新聞網站巴士的報(Bastille Post)日前報導秀出網上瘋傳幾張據稱是iPhone 7手機機背的照片。

報導指出,從照片來看,機背與外形的質感與iPhone 6系列相似,採用金屬材質設計;不過白邊天線設計有改變,從機身上方和機身底邊框繞過。

報導從照片進一步分析,機背位於左上角的雙鏡頭相機,是放置在一個橢圓形的孔內,有明顯凸起。105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