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遠傳衝新事業 今年徵才2000人

2016/6/16 09: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6日電)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將攜手愛立信成立5G實驗室,加上因應物聯網、OTT等新事業布局,遠傳計畫今年要徵才2000人。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遠傳未來3年將以「4G永續力」為發展主軸,全面盤點關鍵永續風險及機會,以確保企業營運穩健發展。

李彬表示,遠傳是亞洲市場中首家提供700 / 1800/ 2600MHz 三頻服務的電信商,更是唯一擁有四頻雙技術的電信業者。遠傳取得國際電信主流的TDD及FDD雙頻段,並藉由遠傳股東NTT DoCoMo在5G的領先地位,相較於其他業者,遠傳對未來通信發展技術取得相對優勢。

面對4G的未來,李彬表示,相信以後兩岸會在通訊上有合作,未來會以TDD為基礎來做 5G合作,遠傳標下TDD頻譜,相信能在5G打好基礎。

遠傳與愛立信Ericsson將於今年第 3季,於板橋遠東通訊園區成立國內第一個5G實驗室,合作重點將於交通運輸、影音內容平台和水電能源等產業。

李彬表示,預計2020年,全台灣將會有上億個聯網裝置,用戶可以享受比現行上網速度快 100倍的便利;因應新事業布局,遠傳希望今年招收超過2000位人才。105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