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福斯Passat省油競賽 冠軍成績超拉風

2016/6/29 10: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9日電)台灣福斯(VW)以歐洲年度風雲車Passat 280 TSI舉行為期3周的大型環島省油競賽,首輪賽事的冠軍隊伍以每公升跑出23.835公里的成績。

第8代Passat搭載福斯集團創新MQB模組化底盤與大量運用輕量化鋼材,使得車格大器的Passat擁有極佳剛性及出色駕乘舒適性,且兼具燃油經濟。

雖然多數消費者認為中大型房車需配備大排量引擎才能顯示力量,但伴隨而來的高油耗亦往往讓人卻步;福斯以小排量、高輸出、低油耗引擎技術,徹底顛覆過時迷思,Passat 280 TSI搭載一具1.4升汽油引擎,以渦輪增壓和缸內直噴設計輸出150匹最大馬力和25.5公斤米扭力峰值,低轉速即湧現的高原式動力表現。

此外,Passat 280 TSI能夠在台創下油耗佳績,除了有賴渦輪增壓引擎所提供的高效動力,更搭載世界首創、專為四缸引擎所研發的ACT主動式汽缸休止系統,可在低負載的狀態下自動停止第二、第三汽缸運作,再搭配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與巡航滑行等節能科技,輔以由台灣米其林輪胎所贊助之賽事用胎,分別於市區停走和直線高速路段成就優異的油耗表現。105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