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榮航空招新血 釋2百名地勤職缺

2016/7/12 17: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2日電)長榮航空今年度首次招募200名地勤新血,包括客貨運運務、客服等九大類別;另外今年也持續召募共200名機師,下半年再召募空服員,全年共召募500名。

有意參加長榮航地勤召募者可即日起報名,預計7月25日截止,對航空有熱情與夢想的青年把握機會,有意報考者可透過長榮航空網站https://www.evaair.com報名。

長榮航空此次招募地勤人員,包括客運運務、貨運運務、客服、營業、電子商務、簽派與航技、財務以及電算人員等九大類別,長榮航空將依專長分配至各單位,工作地點分布在桃園國際機場、桃園南崁總公司、台北市區等地,錄取人員預計今年10月、11月分梯報到。

長榮航指出,每位員工都是公司重要資產,除了提供員工完整的薪資福利、教育訓練、流暢的升遷管道外,也提供員工轉任不同工作領域的機會,並可輪調派駐海外,成為全方位的國際人才。

長榮航說,今年將引進7架777-300ER與6架A321- 200,持續擴充北美、東南亞航線,北美航線將由每週63班增為76班,東南亞航線也將由每週84班陸續增加到124班,並開闢芝加哥等新航線,因此需要更多地勤人員加入服務團隊。

另外,隨著機隊擴張及航線增加,飛行員於官網上隨時接受報名,今年預定招募200位新血,空服員除了今年3月招募外,下半年也將會持續徵才,全年度預估增加500名新進空服員。105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