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迎接奧運商機 東京高檔飯店陸續開幕

2016/7/20 22: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0日專電)東京將於2020年辦奧運暨帕運,預估外籍觀光客將大增,東京的市中心高檔飯店陸續開幕,其中以今天開幕的日式露天溫泉旅館「虹夕諾雅東京」旅館最受注目。

星野集團所經營的「虹夕諾雅東京」旅館,位於東京市中心金融商業重鎮的大手町,雖然周邊有很多以洋式風格為主的高檔飯店,但「虹夕諾雅東京」是日式旅館設計,特別受注目。

「虹夕諾雅東京」的大門是由青森縣產的檜木所製的自動門,房客進入後,抵達玄關脫下鞋子,然後踏上榻榻米走去辦理住房手續。樓上還有露天溫泉池,整體空間設計就是將傳統的日式旅館做現代化的呈現。

「虹夕諾雅東京」是17層樓、地下2層樓的建築,共有84間客房,都是和室設計,分2人或3人下榻用的客房。位於17樓的露天溫泉池是從地下1500公尺汲取溫泉。住宿費用價位1晚7萬8000日圓(約新台幣2萬4000元)起跳。最貴的房間1晚逾10萬日圓。

星野集團董事長星野佳路表示,要與歐美系列的飯店較勁的話,只有靠「和風」。他自認,能建設通用於世界上的日式旅館是他的使命,希望在住宿設施的範疇中,日式旅館也能自成一格且受歡迎。

星野佳路考慮今後在海外,譬如美國紐約、法國巴黎、英國倫敦等地開設都會型的日式旅館。

東京將於2020年主辦奧運暨帕運,預估訪日的觀光客將增加,因此高檔飯店陸續開幕。本月27日,西武集團王子飯店經營的「The Prince Gallery Tokyo Kioicho」(東京都千代田區)將開幕。所在地是前赤坂王子飯店的舊址,飯店在綜合大樓的高樓層30樓至36樓,共有250間客房,從高處眺望風景是賣點之一。最貴的房間1晚約59萬日圓。

2020年春天,加拿大的四季酒店集團(Four Seasons Hotel)也將在東京大手町開高檔酒店。在東京的虎之門地區,大倉酒店改建後,計畫2019年春天開幕。另外,森大廈集團、森信託集團也計畫建酒店。英國的洲際酒店集團(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也與日本的全日空集團聯手要在日本開設高檔酒店。105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