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趙藤雄:林洲民你太可怕了 你還要鬧嗎?

2016/8/3 16:59(8/3 17: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 3日電)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下午強調水浮力和鏽蝕問題非常嚴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還要遠雄派 2萬人除鏽,未來難以補救,趙藤雄痛批林洲民「你太可怕了!你還要鬧嗎?」

趙藤雄今天下午率大巨蛋工程團隊和協力廠商普渡。趙藤雄再度細數大巨蛋興建、勒令停工至今的各項細節,但 7月底台灣高等法院裁定書提及為維護安全、防範危險,應為之設備或措施範圍內,在訴訟案終結前,應予停止執行。

趙藤雄表示,北市府8月2日對此裁定提出抗告,但何必又來羞辱遠雄可派2萬人除鏽?遠雄7月22日接到裁定書, 7月25日都發局要求遠雄營造團隊隔天提出施工細部工項計畫,哪有可能來得及?

趙藤雄認為,林洲民應該玩夠了吧?再玩下去對遠雄和林洲民都沒好處,對社會大眾會有嚴重傷害,就算不考慮遠雄,也要考慮蒼生。

他認為,大巨蛋工程歸納起來就是載重、水浮力問題最嚴重,尤以巨蛋棟和商場棟最危險,每次開會都有各個工程師提出水浮力問題很嚴重,未來若出問題怎麼補救都來不及,「林洲民你負擔得起嗎?還要繼續鬧嗎?」

趙藤雄說,他去商場用竹片和鐵條隨便刮一下都有鏽蝕了,這個小傷害會引發後面的大傷害,林洲民先說鐵鏽可以保護結構,裁定書下來又說遠雄可以派 2萬人來除鏽。「天下有這樣的長官嗎?你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趙藤雄最後拜託市府團隊不要再任意刁難攸關安全設施的復工,他重申,「遠雄絕對支持中央政策,完成大巨蛋,拜託拜託!千萬千萬!不要再任意刁難」。105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