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Yahoo奇摩下一步 董事總經理:專注對的事

2016/8/9 16:05(8/9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9日電)網路業先驅雅虎日前出售核心事業,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王興今天受訪時首度回應,Yahoo奇摩一向專注在對的事情與策略上,深耕影音的趨勢不會改變,但不評論買家傳聞。

美國電訊業巨擘威瑞森(Verizon)7月底宣布將以48.3億美元(約新台幣1560億元)買下雅虎(Yahoo)的核心事業,外界關注是否將影響台灣的Yahoo奇摩營運。

王興今天出席Yahoo TV開台記者會後受訪表示,Yahoo TV開台已籌劃約一年半的時間,Yahoo奇摩一向專注在對的事情與策略上,也看到影音對未來的行動商機非常重要,且Yahoo奇摩在台灣有500位工程師,有能力打造台灣人喜歡看的節目及互動功能。

王興說,她相信不管環境如何改變,Yahoo奇摩深耕影音的趨勢不會改變。至於外傳已有買家接觸Yahoo奇摩,王興表示,無法評論。

王興強調,Yahoo奇摩未來會深耕Yahoo TV,特別是在地直播,將Yahoo TV定位為「擁有最多在地直播內容的電視台」。

Yahoo奇摩今天正式宣布Yahoo TV開台,將以直播服務作為市場差異化的重點,與OTT(Over the Top)串流影視平台進行區隔,期許吸引年輕族群,幫助廣告主創造價值,力拚成為台灣影視直播龍頭。105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