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Chome國際連開業 首年拚百萬用戶

2016/10/26 20:12(10/26 20: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6日電)PChome網路家庭旗下支付連轉投資電子支付機構國際連開業。國際連董事長詹宏志希望一年用戶能達百萬;至於支付連與拍付國際是否整合?他說,「要做的事太多」,兩個CPU才會快。

PChome網路家庭旗下子公司支付連100%轉投資公司國際連今天宣布電子支付服務開業,結合露天拍賣880萬會員,啟用儲值款項支付、帳戶開轉帳服務。

詹宏志表示,主攻網路支付的支付連已擁有300多萬用戶,但是支付連的認證架構不同,會員無法直接轉到國際連,因此將設法鼓勵支付連會員也使用國際連的服務,希望一年用戶可以達到100萬以上。

外界關注支付連與PChome旗下主攻行動錢包應用的拍付國際(Pi)將來是否整合,詹宏志坦言,目前沒有計畫。他賦予支付連的任務是快速打通網路支付,再考慮開放給PChome集團外的平台使用,實體通路並不著急;反觀Pi的首要任務是處理實體通路的支付服務,網路可兼作,但並非重點。

詹宏志強調,主要因為「要做的事太多」,他希望用兩個CPU(中央處理器),這樣才會快;至於未來兩個系統之間的競合關係是什麼,等到發展到一個階段再考量也不遲。105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