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達電Ultra全球鋪貨 王雪紅親征MWC

2017/2/7 08:50(2/7 0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7日電)宏達電玻璃機殼旗艦HTC U Ultra台灣首賣後,今天起全球陸續啟動鋪貨;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將領軍親征MWC,並派員參與北美遊戲開發者大會(GDC),為新機、VR再添柴火。

宏達電1月發表的玻璃機殼旗艦HTC U Ultra於1月25日在台灣首賣,預購與銷售成績雙雙告捷,宏達電後續將在全球啟動一系列預購與開賣作業,今天起香港將展開預購,歐洲2月底陸續開賣,將為業績注入動能。

每年首季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和北美的遊戲開發者大會(GDC)皆為科技圈盛事,今年宏達電將兵分兩路出擊,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將領軍親征MWC,市場傳聞,宏達電將推不只1款中階機;而北美GDC大展宏達電也將派員參加,預料將大秀Vive在遊戲與各領域的應用。

另外,傳聞指出,宏達電可能會在今年4月舉行發表會,不排除將端出年度旗艦機以及Vive新品或其他VR產品,但消息尚未獲得宏達電證實。1060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