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好市多加油站3/2正式亮相 每公升降價3元

2017/2/26 18:15(2/26 18: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26日電)加油站價格戰開打!美式量販店好市多在台第一家加油站將於3月2日在中壢店對外正式亮相,今天試營運,油品每公升降價3元;好市多表示,未來正式營運以降價3元為目標。

Costco好市多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好市多加油站採自助加油式,目前已確定由中油提供,至於油品價格將採浮動制,除了參考中油以及台塑化每週定價外,同時,也會參考內部定價策略,一定提供會員最好的油品價格。

至於外傳好市多加油站每公升降價3元的消息,王友玫正面回應,若以好市多加油站今天公告牌價,95汽油每公升23.3元、98汽油每公升25.3元、柴油21元,相對中油牌價每公升折讓3元。

王友玫表示,好市多加油站原則上正式營運後,將在每週一公告當週各類油品價格,好市多期許以每公升降價3元為目標,致力提供會員最好的價格。

王友玫指出,目前加油站仍處試營運階段,油品價格明早會再調整一次,且會員需到加油站後,才會知道當天最新價格,好市多未來將透過其他方式,讓會員可以更便捷知道最新油品價格。

同時,王友玫也表示,好市多加油站自3月2日正式開業後,第一階段只提供給聯名卡會員使用,除每公升的折讓外,並給予3%的多利金回饋,若以加油1500元、回饋3%計算,等於每次加油回饋45元的多利金。

根據好市多規定,多利金僅開放在好市多實體賣場進行消費折抵,會員於每年8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可於賣場內折抵使用,或者多利金可於會員續約時折抵會員年費使用。

對於好市多加油站大玩價格戰,每公升降價3元,中油副總經理畢淑蒨表示,好市多加油站的價格幾乎是把中油提供給好市多的批發價直接賣給會員,等於好市多的加油站不以營利為目的,主要是提供會員服務。

畢淑蒨說,好市多加油站不是來搶既有加油站生意的,原則上只提供會員使用,不對外營業,中油評估對國內加油站市場衝擊不大。106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