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豐田跨界休旅C-HR夯 今年配額快賣光

2017/3/8 16:36(3/8 19: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8日電)豐田(Toyota)總代理和泰車今天發表跨界休旅車C-HR,和泰車表示,自開放預接單不到1個月,湧進約1400張訂單,今年配額2000台已經快要賣光。

和泰車今天也公布C-HR的正式價格,經典款新台幣89.9萬元、豪華款95.9萬元、尊爵款107.9萬元。

和泰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自C-HR發表後就覺得這款車一定會大賣,就趕緊向日本原廠爭取配額,一開始只拿到幾百台,隨著在台灣的討論熱度增加,和泰車持續爭取配額,好不容易才拿到2000台。

不過,自C-HR開放預購後,訂單比預期來得多,至今已有約1400張,和泰車主管表示,目前每月僅能交約不到200台,不但今年配額剩下600台可能很快就被「秒殺」,現在訂車也可能要等半年以上才拿得車。

和泰車表示,導入台灣市場的C-HR是豐田土耳其廠製造,土耳其廠是豐田在歐洲3大生產基地之一,每年生產台數高達15萬輛,外銷50多個國家;網友對為何不從日本進口,反而「捨近求遠」?和泰車說,日本生產的C-HR是右駕,左駕車款全都在土耳其廠生產。10603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