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goro延長保固1年 7月底前均一價4100元

2017/4/27 17:27(4/27 18: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7日電)Gogoro最令車主擔心的維修費用過高問題,原廠聽到了,Gogoro宣布提供付費延長保固專案,延長保固1年或達6萬公里,7月底前不論車款均一價新台幣4100元。

Gogoro表示,除了對新車車主提供 2年新車全車保固外,再推出「延長保固專案」,即日起至7月底實施均一價,只要符合保固條件,就可以在直營服務中心購買,延長保固期限自新車保固到期日起延長12個月,或新車總里程達6萬公里。

Gogoro指出,為避免日後責任認定有爭議,在加入延長保固前,服務中心會針對車輛進行現況檢查,判別車輛是否有影響保固的改裝,並註記原廠部件破損情況,車主只要在新車保固期限尚未到期前,直接前往直營服務中心了解詳情並檢查車輛,經確認符合購買延長保固的資格後,就可以加價購買延長保固。

Gogoro針對不同車種,延長保固費用分別為GogoroLite、4100元;Gogoro、4500元、Gogoro Plus、4900元、Gogoro S、5600元,為回饋車主,特別提供限時均一價,不限車種在7月底前均享均一價4100元,凡延保成功者會取得保固卡,保固期內只要出示保固卡及行照,皆可在全台的直營服務中心享受保固服務,以及在道路救援服務區域內享有免費道路救援。106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