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和泰要奪回小黃市場 Camry 85萬搶市

2017/5/8 18:31(5/8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8日電)豐田(Toyota)自Wish及Innova去年中停產後元氣大傷,尤其是Wish更讓總代理和泰車痛失計程車市場,和泰車決定,將讓Camry補足小黃市場失落的那塊拼圖。

和泰車今天針對Camry汽油版進行小改款,除了原有的經典型、豪華型、尊爵型之外,新增雅緻型,且建議售價僅新台幣84.9萬元,比舊款經典型建議售價89.9萬元還降5萬元,其餘各款則是小幅調漲2至3萬元。

和泰車表示,自從去年Wish停產後,豐田在2.0升計程車市場頓失依靠,銷量比去年同期掉了5成,雖然1.8升的Altis熱賣依舊,但由於機場計程車要求要2.0升以上車款,還是需要Camry出馬救援。

除了雅緻型分明就是為了計程車市場鋪路外,Camry這次小改款特別注重安全性的提升,包括豪華型、尊爵型升級搭載7顆氣囊,經典型、以上也將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及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列為標準配備。10605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