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TC攜Google攻VR頭盔 Vive添新成員

2017/5/18 09: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8日電)Google宣布與宏達電及聯想合作打造獨立運作的VR頭戴裝置,宏達電今天表示,替Daydream平台增加一個獨立運作的虛擬實境產品,更加鞏固Vive成為推動虛擬實境產業的首要品牌地位。

外媒報導,Google今天在年度開發者大會(GoogleI/O)上宣布將以 Daydream平台為基礎,與宏達電及聯想合作打造一體成形的虛擬實境(VR)頭戴裝置,不需搭配手機或其他裝置即可獨立運作,預計未來數個月釋出商用版本,售價可能約數百美元。

HTC表示,HTC對於能成功建立Vive生態系統感到興奮,而這個生態系統也將會繼續成長與擴大。替Daydream平台增加一個獨立運作的虛擬實境產品,更加鞏固Vive成為推動虛擬實境產業的首要品牌地位。

HTC相信未來Vive銷售動能仍然會非常好,同時HTC也會透過Vive去推動全球虛擬實境產業,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質的虛擬實境體驗。

HTC強調,由Vive為 Daydream平台打造的獨立運作虛擬實境裝置,將會成為 Vive家族的新成員。日後HTC將會再公布更多關於Vive為Daydream平台開發的這個獨立運作虛擬實境設備的消息。有興趣參與的開發者,可參閱developer.viveport.com。106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