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這一鍋要推這一小鍋 主打平價快食尚

2017/5/24 21: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4日電)美食達人集團(美食-KY)指出,台灣火鍋市場年商機上看300億元,旗下火鍋品牌「這一鍋」規劃,8月底將推個人鍋新品牌「這一小鍋」,主打新潮流與快食尚。

美食-KY表示,「這一小鍋」裝潢風格以舊時代的復古印象結合現代元素,呈現簡約生活文化與美學風格,門店總坪數約50至70坪,客席約可容納50位,個人套餐價格落在298元到580元間,並免收服務費。

「這一鍋」從營運過程發現,消費者需求市場正逐漸改變,嘗鮮心態、平民價格,選擇多樣化需求日益遽增,因此,需要多品牌、多客群的經營策略來拓展新市場,所以規劃推出個人鍋新品牌「這一小鍋」。

「這一小鍋」前後花費1年時間研發多款湯頭口味,以亞洲風味鍋物作為研發重點,將各國經典湯頭創新呈現,不需出國就能品嚐到亞洲特色風味鍋。

「這一小鍋」初步規劃,有日式昆布、日式壽喜燒、韓式泡菜、泰式冬蔭功、新加坡肉骨茶、星馬叻沙鍋、川味麻辣、台式麻油雞等8種風味湯頭,第一家店將計劃開在大台北地區重點商圈,盼在平民價格火鍋市場掀起波濤。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