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再推更新版 3功能搶先看

2017/5/31 16:57(5/31 17: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31日電)通訊軟體LINE今天宣布推出最新版本 7.5.0,於Android與iOS雙平台同步上線,3大新功能包括Android限定的聊天記錄備份,以及雙平台都可使用的通話測試、動態消息投稿底圖。

首先,在新版7.5.0中,Android用戶可以使用Google雲端硬碟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在LINE中的「設定」點選「聊天.通話」,就可看到新增的「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選項,只要依照介面引導,就能輕鬆將LINE聊天室中的所有文字訊息一次打包,存至指定的Google雲端硬碟。若要復原或匯入備份的文字訊息,只要在「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點選「復原」即可。

從今天開始,當Android用戶要更換手機或重新安裝LINE應用程式時,都能更輕鬆的移轉與保留聊天記錄。快將LINE升級至最新版本,就能立刻使用聊天記錄備份功能。至於iOS聊天紀錄備份功能已於LINE 6.4.0版本推出。

其次,為讓用戶隨時隨地享受優質的免費通話服務,LINE也於新版7.5.0中新增LINE免費通話測試功能,只要到「設定」選取「聊天.通話」中的「通話測試」,就能錄一段10秒鐘的測試留言,在正式通話前,先測試自己這端的通話品質與排除簡單問題。

第三,讓簡短文字更吸睛的彩色底圖,現在在動態消息投稿時也可以使用了,有7種色彩可供使用,1張底圖最多可以輸入50個字,文字還能以動態展現,也可以加「#」主題標籤,讓動態消息投稿更豐富好玩。

LINE提醒,用戶若有聊天室記錄備份功能或其他使用LINE相關的常見問題,可以隨時利用近期推出的「LINE小幫手」客服聊天機器人官方帳號(@linehelptw)尋找答案。未來,LINE也將持續傾聽台灣用戶的需求並不斷推陳出新,帶來更便利、安全的即時通訊服務與體驗。106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