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家品牌玉山獎 台壽抱走4大獎

2017/6/29 20:38(6/29 20: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9日電)中信金控旗下台灣人壽宣布,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且一次拿下「傑出企業類」、「最佳產品類」及「最佳人氣品牌類」3大獎,總經理林欽淼也拿下「傑出企業領導人」。

台壽表示,擁有中信金母公司資源支持,去年經營績效亮眼,加上穩健的財務實力,成長快速,人壽保險業資產規模排名為業界第5名,在地深耕,提供客戶全方位保險、退休規劃及專業貼心服務,新契約保費收入在短短4年間成長逾4倍,新契約保費市占率躍升業界第4名。

此外,台壽致力關注國人退休與健康,持續針對市場需求領先業界推動保單創新,如外溢保單、實物給付保單、弱體保單及附保證給付投資型保單等。

舉例而言,就以「台灣人壽鑫樂退外幣變額年金保險」拿下「最佳產品類」玉山獎,這張變額年金險是附保證給付的投資型保單,商品特色除擁有最低保證給付的優勢外,還結合中國信託投信代操管理投資帳戶降低市場波動風險,免去客戶不知如何選擇投資標的的煩惱,可輕鬆規劃退休資金。

台壽表示,品牌廣告「陪你探索家的成長」以品牌定位及策略明確,整合傳播策略有效提升企業品牌好感度,強化公司正面形象,獲「最佳人氣品牌類」獎。

林欽淼表示,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多項殊榮,是對台壽最大的肯定,未來將以精耕客群、專業顧問式銷售及推動優質感動服務,以成為客戶首選及獲利百億保險公司為目標。106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