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TC攜手福斯 虛擬實境導入汽車生產物流

2017/7/7 16: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 7日電)HTC宣布,再度攜手採用HTC Vive虛擬實境技術的汽車製造商Volkswagen集團與新創公司Innoactive,打造Volkswagen集團內部生產與物流的虛擬實境解決方案。

HTC宏達國際電子表示,透過Digital Reality HubGroup平台,為集團內跨品牌、跨地區的合作,提供理想的虛擬環境;此平台已正式於2017年7月5日、6日在德國科隆所舉辦的Digility展覽中首度亮相。

HTC指出,首款針對Volkswagen集團內部生產與物流推出的虛擬實境解決方案,藉由HTC Vive虛擬實境技術,首度讓位在德國沃爾夫斯堡的員工在虛擬世界中,跨國與位於捷克物流中心的同事們交換意見。

來自Volkswagen集團的專家們,已經開發出能應用於生產與物流的虛擬實境程式,讓與會者能在虛擬會議室中進行會議。在通過測試階段後,Volkswagen集團現在正式成為首家採用HTC Vive虛擬實境系統的汽車製造商。106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