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崔媽媽租屋蟹居網 獨家驗證確保物件真實

2017/7/16 16: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6日電)崔媽媽租屋資訊網十多年來進行最大改版,並更名「蟹居網」。崔媽媽基金會執行長呂秉怡表示,「蟹居網」獨家最強大功能是對房東的「驗證機制」,讓房客找屋時得知物件真實資料。

呂秉怡指出,過去十年多來崔媽媽基金會所提供的租屋資訊網諸多免費服務未必能跟上商業網站的競爭,但崔媽媽基金會一路以來從未放棄租屋資訊網的經營,這次決定大改版,並取新名為「蟹居網」,提供房東和房客更新、更安全的租屋平台服務。

呂秉怡說,面對市面上如此多的租屋網平台,「蟹居網」從虛、實並進與眾不同,確保租屋者的安全。虛的方面是有賴獨家強大的「驗證機制」。「驗證機制」是供房東提出房地所有權狀、身份證等資料傳真或email至蟹居網,由專人驗證後在刊登物件時註記為驗證過。

房客若中意「蟹居網」某房東的物件時,可以供房客在看屋及簽約時佐證用,以確保房東和房屋物件為真實資料,並非二房東或是仲介假冒房東,可以讓房客更安心,也讓物件更具有出租優勢。

另外實的部份是,有別於「驗證機制」的證件確核,房東若委由崔媽媽進行租屋健檢及後續的代租代管服務,因物件是經由崔媽媽專人實地勘查及資料驗證,因此會列在「蟹居網」首頁的「安心推薦」物件專區中,增加賣相,快速租出去。

在其他優點方面,呂秉怡說,「蟹居網」是市面租屋網站平台中,唯一有提供「全英語」頁面資訊供外國朋友來台灣時租屋用,不必再勞煩懂中文的朋友代為找房。

此外,房東不必擔心不熟電腦而不會刊登,「蟹居網」貼心規劃,只要簡單幾步驟,就能加入會員並自行刊登所要出租的物件,想放上在手機中的美美屋況相片也沒問題,手機只要可以上網就能上傳,讓出租物件更有競爭力。

呂秉怡強調,基金會是有相當口碑與歷史的租屋平台,萬一房東和房客對租屋事項有爭議或質疑時,基金會有義務律師協助化解彼此爭議和釋疑。

「蟹居網」免費刊登活動期間到7月31日止,每筆刊登資訊將會持續曝光30天,若30天內已出租,房東可自行上網將物件下架,以免一再接到詢問電話;若已滿30天尚未出租還需持續刊登,也可隨時上網重新上架。自8月1日起將收取少許刊登費。106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