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商集點大戰 小小兵比拚藍牙喇叭

2017/7/18 12: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18日電)超商雙雄全店集點再出招!統一超商與Sony合作,端出耳機、藍牙喇叭、行動電源加價購活動;全家再續小小兵熱潮,強調上班族最愛的療癒小物,端出造型抱枕跟鑰匙圈。

統一超商7-ELEVEN表示,適逢暑假旅遊旺季,外出必備的3C用品就成為最夯的旅行小物,繼去年6月與日本耳機大廠鐵三角合作,推出限量加價購原廠耳機後,預購商品即秒殺一空。

看準商機,統一超商首度與Sony品牌合作,將在19日起推出「Sony限量原廠藍牙耳機、藍牙喇叭、行動電源加價購」全店集點活動。

統一超商說,集點加價購主打人氣女星張鈞甯代言的「Sony EXTRA BASS運動藍牙耳機」外,還有「Sony EXTRA BASS藍牙喇叭」與「Sony 15000mAh大容量行動電源」。

全家便利商店則表示,從6月28日推出小小兵集點活動,陸續加入小兵款杯身的芒果牛奶酷繽沙,以及小兵造型水壺加價購,引發黃色萌力大爆發,受到喜愛小小兵的消費者歡迎。

延續熱潮,全家指出,第二波集點贈品在19日接續登場,推出上班族冷氣房必備的小小兵抱枕和抱枕毯,8月2日還有小小兵造型的捏捏樂鑰匙圈和造型筆筒,將再掀討論。

全家解釋,「抱一夏抱枕毯」是在小小兵囚犯裝絨毛玩偶中內藏小薄毯,「兵瘋抱抱枕」重現小小兵電影中經典的英倫電話亭場景,電話亭抱枕中還內藏三隻迷你小兵,適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

而8月2日推出辦公族必備小物,全家說,分別為捏捏樂鑰匙圈和造型筆筒;鑰匙圈的吹笛和大聲公款在捏壓後會發出笛聲,蛋糕款捏壓後則會彈出可愛的小小兵。「捉迷藏筆筒」復刻小小兵群躲在英倫電話亭的經典場景,看準是上班族喜歡紓壓小物的喜好。106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