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台灣形象展 台商總會長:有驚豔到

2017/7/26 20:14(7/26 20: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胡志明市26日電)外貿協會主辦的「2017年越南台灣形象展」今天在胡志明市盛大開幕,到場參觀的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許玉林表示,這次參展品項讓他「有驚艷到」,希望宣傳火力也能延續到展後。

許玉林表示,越南過去也舉辦過一些推廣台灣產品的展覽,但這次展出的產品讓他很驚豔,從外觀跟功能上看起來都比過去的展品「強很多」。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在胡志明市西貢會展中心舉辦台灣形象展,嚴選台灣150家廠商,展示4000項優質產品與服務,透過綠色科技、農漁科技、健康生活、智慧創新及多元體驗等五大特色,讓越南民眾能更了解台灣科技與產業實力。

許玉林說,這次活動已經辦得很好了,但在行銷面上,後續工作也很重要,在為期三天的展覽結束後,要如何讓越南人知道這個活動辦得有多好,進而提升台灣在越南的形象,對產業發產有所助益,延續這次活動的火力,會是接下來的重點之一。

談及25日與越南商工總會簽署的合作備忘錄(MOU),許玉林說,台商在外開拓市場,一定會遇到法律、海關及稅務等相關問題,過去除台商自力解決外,多由台商總會出面與越南政府官員洽談,成效也不差。但與越南商工總會簽署MOU之後,在越南台商遇到問題時,可以提供更多更有效的幫助。106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