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雪紅力挺MOD TVBS新頻道獲准上架

2017/7/27 10:16(7/27 1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7日電)基於促進MOD平台的頻道內容多樣性,並維護MOD收視戶視聽權益,NCC許可聯利媒體(TVBS)申設的聯利精采台上架MOD,也意味著聯利媒體大老闆王雪紅為MOD開了一扇窗。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天審議許可聯利媒體經營「聯利精采台」頻道,並要求該公司確實依其所提營運計畫執行新製本國節目、提高新製節目播出率,且與其經營之既有頻道區隔,以增加中華電信MOD(多媒體內容傳輸平台服務)的頻道內容多樣性,維護MOD收視戶視聽權益。

NCC表示,聯利媒體原代理經營之境外頻道「TVB8」,基於服務台灣觀眾等緣由,擬終止代理經營並規劃新的境內頻道繼續服務MOD用戶,依聯利媒體提出的「聯利精采台」頻道營運計畫及相關資料,該頻道屬性為綜合頻道,目前規劃於MOD平台播出,且100%本國自製節目內容。

由於去年三立新聞台上架MOD後,遭有線電視系統商移頻,三立新聞台僅在MOD上架2個月就黯然下架,更引發頻道商寒蟬效應。此次聯利媒體透過新設頻道方式上架,不僅可避免既有TVBS家族頻道的權益受到影響,也能充實MOD內容,可說是長年力挺中華電信的王雪紅為MOD開了一扇窗。106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