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遭控挺綠 代理商:無法影響帳號監督

2017/7/27 19: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7日電)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今召開記者會指控,台灣的臉書頻頻管制批評民進黨政府的言論,要求臉書廣告代理商聖洋科技說明;聖洋科技表示,無法影響臉書帳號的監督機制。

「自由時報」報導,國政基金會指控台灣的臉書已進入「綠色恐怖」時代,頻頻管制批評民進黨政府的言論,將臉書使用人帳號停權處理,直言「臉書儼然變綠」,要求數位政委唐鳳及台灣臉書的總代理公司聖洋科技負責人出面說明。

對此,聖洋科技表示,臉書是獨立公司,臉書的個人帳號或粉絲頁帳號,都由臉書自行管控與監督,聖洋科技身為廣告代理商,無法影響臉書監督機制。

不過,聖洋科技執行長邱繼弘下午在臉書個人帳號上發文表示,「我最好是蔡英文的堅定支持者啦」,意味著並不認同指控內容。

聖洋科技過去曾是臉書台灣廣告總代理,但臉書現在已成為開放平台,在台灣也有多家廣告代理商,聖洋科技僅是其中一家;由於雙方長期合作關係,聖洋科技仍是臉書台灣主要廣告代理商之一。106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