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孔劉代言華碩新機 施崇棠:我也是粉絲

2017/8/17 17:37(8/17 20: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7日電)華碩ZenFone 4亞太區代言人孔劉今天出席ZenFone 4系列手機發表會,分享為ZenFone拍攝廣告時發生的趣事以及與華碩合作的期待;華碩董事長施崇棠透露,自己也是孔劉粉絲。

孔劉在發表會上台時,施崇棠當面向孔劉表示,很開心能邀請孔劉代言,並透露自己也是孔劉的粉絲。孔劉也用中文向現場約700位粉絲與貴賓問候:「大家好,我是孔劉。」

孔劉說,差不多三四個月前來台灣舉辦過粉絲見面會,隔了有點久再來台灣與粉絲見面。這次華碩新產品發表會能來參加,很榮幸也很開心,雖然會講的中文不多,但是下次來的時候,一定會學另外幾句中文帶來。

今天發表會第二現場轉播區約800位粉絲到場,對此孔劉表示,其實來之前聽說有很多粉絲在場外等候,覺得很抱歉,也很感謝粉絲到現場支持,但很可惜沒辦法讓他們到現場見面,也有點擔心天氣太熱。

談到與華碩結緣的過程,孔劉說,首先覺得華碩對他的評價還不錯,特別感謝華碩,並強調身為演員總是不斷嘗試新的挑戰,非常欣賞華碩有冒險精神,他在現場還用中文現學現賣唸出華碩標語:「追尋無與倫比」,順利唸出後也鬆了一口氣。

孔劉透露,在為華碩拍廣告的過程中,奔跑的時候他不是穿運動鞋,而是穿類似皮鞋的鞋子,因此奔跑時感覺腳掌有點酸,跑的距離比拍攝出來更長更久,天氣也像現在台灣一樣很熱,讓他的襯衫都濕透了。

孔劉指出,ZenFone 4手機有廣角與微光拍攝功能,華碩為了在廣告展現日夜反差的效果,讓他當時很好奇,今天看到廣告發現效果非常好。他也透露,拍攝第二支廣告時,他第一次與女主角見面就要擁抱,讓他有點害羞。10608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