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8將亮相 投顧:蘋概股防利多出盡

2017/9/10 09: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0日電)蘋果iPhone 8即將亮相,投顧業者認為,蘋果概念股股價多已反應這項利多,蘋果正式發表iPhone 8後,投資人應提防出現利多出盡走勢。

蘋果(Apple)即將於美國時間12日舉辦發表會,外界推測,蘋果屆時將推出iPhone 8等新產品,不僅將吸引全球蘋果迷的目光,並將是本週市場關注的焦點。

元富投顧總經理劉坤錫表示,市場將聚焦iPhone 8 的產品規格與售價,因為這將是影響銷售狀況的關鍵,並將牽動蘋果供應商未來業績與股價表現。

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指出,觀察蘋果最近幾次新iPhone發表情況,包括蘋果與相關概念股在新機發表前,股價多有不錯表現,新機發表後股價普遍會出現利多出盡走勢。

這次iPhone 8情況也一樣,儲祥生表示,蘋果與相關概念股股價已走了一段,已反應相關利多題材,除非iPhone 8還有更令市場驚豔之處,否則蘋果與相關概念股股價恐將在發表會後重現利多出盡走勢。

儲祥生預期,蘋果iPhone今年銷售應可如市場預期繳出不錯成績單,只是明年銷售則恐難有更突出表現,他認為,蘋果是否有手機以外的新產品,將是牽動蘋果與供應商未來業績和股價表現的一大關鍵。106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