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微軟新總座底定 孫基康走馬上任

2017/9/14 16: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4日電)台灣微軟宣布,台灣微軟總經理一職由孫基康接任,今天起正式上任;原兼任台灣微軟總經理的蔡恩全將繼續擔任微軟大中華區副總裁,負責微軟大中華區的業務與轉型。

微軟大中華區總裁柯睿杰(Alain Crozier)表示,孫基康將負責台灣微軟整體經營策略與業務營運,率領包括主要的客戶組織、業務與行銷部門、以及技術支援和諮詢服務等台灣微軟執行團隊,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並期許孫基康能夠帶領台灣微軟持續轉型,進而邁向新的營運高峰。

柯睿杰也特別感謝蔡恩全在暫代台灣微軟總經理這段期間的協助,蔡恩全將於協助新任總經理完成交接後,持續推動微軟大中華區的數位轉型。

根據台灣微軟發布的新聞稿,孫基康在加入台灣微軟之前,曾任職於台灣施耐德電機,透過實踐「Life Is On」的品牌策略驅動企業的「數位轉型」,成功將能源管理、建築與工業自動化領域提升至全新營運層級,成為台灣施耐德電機近20年來首位在地總裁。

任職於施耐德電機之前,孫基康曾在美商國家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超過14年,其中有9年時間擔任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孫基康畢業於華盛頓大學,取得電機工程學理學士學位。平時喜好烹飪與運動,特別是攀岩、滑雪、游泳、跑步、打籃球與重量訓練等。106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