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國信賴品牌調查 宏碁排消費電子類第三

2017/10/30 19: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30日電)德國權威財經媒體「經濟週刊(WirtschaftsWoche)」公布德國信賴品牌調查報告,電腦品牌廠宏碁在德國972家品牌中消費性電子類別項目排名第3,僅次於三星和Sony。

這份報告是根據27萬5000名顧客的調查結果,由顧問公司Service Value攜手法蘭克福大學心理學系共同執行。

對此,宏碁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以人為核心的產品設計以及銷售服務是宏碁不變的初衷,宏碁相信品牌的成功仰賴消費者對於宏碁從產品設計、製造、到售後服務等階段的信任,因此自創立以來,宏碁即以在所有營運的層面上提供最高品質自勉,並持續推動科技的創新與改善。

宏碁也指出,宏碁積極了解使用者的需求,持續推出更好且易於使用的產品,提供符合甚至超越客戶期待的客戶服務,為客戶創造更大價值。106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