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空巴宣布單筆售430架客機 創公司紀錄

2017/11/15 19: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15日綜合外電報導)空中巴士公司今天表示,將向美國迪格(Indigo Partners)投資公司出售430架中程A320系列飛機,定價為495億美元(約1兆4879億台幣),是空巴有史以來最大筆訂單。

空巴(Airbus)營運長布雷吉爾(Fabrice Bregier)在杜拜航空展對法新社表示:「參與這筆空前商業交易的各大航空公司展現出對本公司有信心的新跡象,我表示歡迎,這是空巴及A320系列飛機的一大成功。」

法新社報導,迪格公司下單購買273架A320neos及157架A321neos。A320neos及A321neos是空巴最受歡迎單道客機A320的改良機種,比較省油。

空巴並未公布這筆交易的確定金額,飛機製造商通常會依據訂購數量提供折扣。

這筆交易將使空巴全年銷售額增加一倍以上。空巴先前宣布,今年截至10月底的銷售訂單為288架。這也讓空巴的銷售總量達到718架,超越美國競爭對手波音(Boeing)。波音今年售出605架飛機。(譯者:中央社鍾佑貞)106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