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百聿晉升Apple優選夥伴 國際業務看旺

2017/11/24 15: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4日電)影視音後製業者百聿數碼今天宣布,於11月下旬正式獲得美商Apple評選為國際後製中心的優選(Preferred)夥伴,未來國際影視音業務看旺。

百聿發布新聞稿表示,在iTunes Partner官網所列出總數85家的國際後製中心當中,目前僅有20家取得優選評價,百聿此次躋身Apple iTunes全球前20大,且是台灣唯一、亞洲唯二入列的優選影片後製處理及影片銷售分潤商,代表百聿能同時滿足Apple對質與量的需求,已具備與國際大廠競爭的實力。

百聿表示,台灣每年有高達500部影片能上架Apple iTunes Movie,而百聿是台灣唯一獲得Apple國際後製中心認證授權的公司,故Apple影視音後製不僅皆由百聿承作上架,更以連續2年保持每月平均合格良率超過90%的後製品質管理,獲得Apple進一步評選為國際後製中心的優選夥伴。

百聿透露,晉升為Apple優選夥伴後,每月平均合格良率標準提高至97%,且每季度都必須有能力交付Apple至少100部影片,相形進入門檻障礙更高,也凸顯百聿能以國際級影視音後製水準,滿足來自Apple iTunes每年龐大的影片後製訂單需求,並可透過消費者購買或租借,實際參與影片的銷售分潤,有助穩定挹注未來整體營運的成長動能。

展望未來,百聿看好未來在影視音業務的成長,除了計畫購置辦公室擴大編制,進一步加強百聿在動畫合成特效、專業調光調色、錄音配音及電影後期製作等人員和設備外,百聿同時也將同步布局垂直與水平2大策略。

百聿一方面持續評估與mm2滿滿額娛樂有限公司合作投資拍攝電影機會,以期能從後製走到產業前段,垂直整合強化百聿在既有影音後製業務上的競爭優勢;另一方面,百聿與偉憶數位錄音(好萊塢指定錄音室)策略合作,近日跨國後製公司如英國VSI、法國TITRAFILM 、倫敦Deluxe皆來台洽談相關合作案。

百聿期許成為國際大廠在亞洲的後製合作夥伴,以水平整合策略加強百聿在全球OTT(Over-The-Top,串流影音)平台上的多角化業務布局,打造全方位的影視音後製平台,推升百聿未來營運向上成長。106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