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HOCO TV熱播排行 韓陸劇二分天下

2017/12/14 12: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4日電)台灣OTT業者CHOCO TV公布「2017年熱門觀劇排行榜」,由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奪冠,今年陸劇整體表現強勢,占總流量4成,但韓劇仍最受網路觀眾喜愛,瀏覽量達整體5成。

CHOCO TV公布「2017年熱門觀劇排行榜」,以戲劇「月平均瀏覽次數」為排名基準,「熱門觀劇總排行榜」由今年強檔跟播的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奪冠,亞軍、季軍分別為「河伯的新娘」、「奇怪的搭檔」。

其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從上架後就表現不俗,8至10月更一直占據總排行前3名;而「奇怪的搭檔」雖然月平均瀏覽次數位居第3,但單劇總瀏覽次數高達900萬以上,為今年總瀏覽量最高韓劇。

分析「熱門觀劇總排行榜」,韓劇就占了6席,台劇則是由今年下半年的黑馬「稍息立正我愛你」搶進榜內。

進一步分析台劇、陸劇、韓劇排行榜,「陸劇排行榜」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錦繡未央」最受觀眾青睞,其中,「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上架1個月就「陸劇排行榜」第2名,創下單日近175萬的觀看次數,刷新CHOCO TV單日、單劇最高流量的紀錄,12月首週表現甚至大幅超越跟播韓劇。

「韓劇排行榜」是由「河伯的新娘」、「奇怪的搭檔」、「名不虛傳」奪得前3名;「台劇排行榜」由「稍息立正我愛你」奪冠外,2、3名則是由CHOCO TV自製劇「老爸上身」、「HIStory」奪得。

綜觀CHOCO TV用戶觀劇內容發現,韓劇仍是最受網路族觀眾喜愛,韓劇帶來的瀏覽量就占整體的5成,但陸劇今年表現也相當強勢,占整體瀏覽量達4成。106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