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為與AT&T合作在美銷售手機 傳成泡影

2018/1/10 09: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商業媒體今天報導,中國大陸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華為與AT&T公司合作在美國銷售手機協議已成泡影。

華為與AT&T合作在美銷售Mate 10手機的消息原本預料本週在拉斯維加斯的消費電子展(CES)宣布。不過「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和彭博(Bloomberg)引述知情人士報導,這項夥伴關係已經落空。

法新社報導,華為與AT&T未能立即聯繫上就此發表評論。

華為仍計劃不透過特定電信公司銷售Mate 10手機。然而,未能取得與AT&T或美國電信巨擘威瑞森(Verizon)銷售合約,已大大限制這家大陸企業在美國市場的拓展成長。

根據報導,另一家大陸製造商小米也已展開談判,希望與美國電信大廠合作。

華爾街日報報導,在憂慮這些設備可能用於監測下,美國議員上個月寄信函給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要求審查華為智慧型手機業務。(譯者:中央社徐睿承)1070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