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耶誕假期 特易購英國銷售額增1.8%

2018/1/11 18: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1日綜合外電報導)即使英國的高通貨膨脹率使消費者收入縮水,英國最大零售業者特易購(Tesco)超市集團今天宣佈,對零售業者極為重要的耶誕假期,特易購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增加1.8%。

法新社報導,特易購於聲明中表示:「1月6日為止前19週的總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增加1.8%。」

特易購說:「雖然英國市場整體仍受通膨壓力影響,我們持續與我們的供應商夥伴合作,以減輕對顧客的影響。」

「結果,截至目前為止,相較於我們的競爭對手,特易購所轉嫁的通膨衝擊較低。」

根據近期的數據,英國薪資因脫歐加劇的通貨膨脹而縮水。英國2016年6月公投決定離開歐盟,英鎊出現貶值,進口貨物的費用因此更高,使年度通貨膨脹率飆升至3.1%。(譯者:中央社鍾佑貞)107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