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用戶沒買新機 3大原因卡住

2018/3/6 15: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6日電)果粉今年為何沒積極出手升級iPhone 8或iPhone X?一項調查指出,「太貴」、「想要更大螢幕」等3大原因阻止這些用戶升級,而今年傳聞的iPhone新陣容,可望解決這些果粉煩惱。

國外媒體Barron’s報導,Piper Jaffray分析師歐爾森(Michael Olson)調查1500名最近沒有購買新iPhone的果粉,發現3個主要因素阻止這些用戶升級。

結果顯示這些人最近沒有升級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目前的iPhone運行良好」,有44%的人選擇這個答案。

調查受訪者中,第2個最常見的原因是「新iPhone的價格太貴」,31%的受訪者稱這是他們不升級的原因。

另外,8%的調查受訪者表示,他們沒有升級是因為希望有比目前的iPhone X更大的螢幕的選擇。而1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沒有升級有「其他原因」。

Piper Jaffary指出,蘋果今年傳出將推出的iPhone新產品陣容將解決39%用戶的煩惱,那些希望使用較低價格型號和擁有更大螢幕的用戶。

綜合近期市場消息傳出,蘋果今年將發表3款iPhone,分別是5.8吋、6.5吋搭載OLED螢幕的款式,以及6.1吋LCD螢幕的機型,改採1款相機、螢幕規格較低的機型和2款不同螢幕尺寸的高階手機。 若以型號區分,可能有旗艦機Xs,更大的螢幕版本Xs Plus和更低的價格選項X Lite。

分析師歐爾森給予蘋果股票「優於大盤」評等,目標價200美元,同時將蘋果2018財年的iPhone銷售預期從之前預估的2.3億支下調至2.263億支,儘管他現在認為先前針對蘋果2019年財年銷售2億3379萬支的估計,可能「太保守」。(編輯:陳永昌)107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