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精品展大馬開幕 料吸引2萬人次

2018/5/4 20:48(5/6 18: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4日專電)馬來西亞第2屆台灣精品展今天開幕,連續3天活動涵蓋上百個不同領域的獲獎品牌,包括美容、資通訊科技、居家生活及運動休閒產品,預料可吸引逾2萬參觀人次。

馬來西亞2018年台灣精品展於5月4日至6日,在吉隆坡柏威年廣場舉辦,連續3天活動免費開放參加。

台灣精品展再次來到馬來西亞,進一步加強兩國經貿交流,促進良好合作關系。透過為期3天的體驗活動,希望協助台灣品牌尋找商機及簽署協定。

今年台灣精品展的目標是與馬來西亞民眾分享兩大主題概念:創新和好玩。來賓可率先體驗各種產品,包括美容護理、電競、電腦、家居用品及運動設備等。

駐馬代表章計平致詞表示,馬來西亞是台灣最重要的貿易伙伴之一,兩國商貿互動逐年加強,關係日趨緊密。配合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及透過台灣精品這類活躍體驗平台,預計將持續推動兩國經貿成長幅度。

他表示,2017年台馬雙邊貿易較2016年增加24.3%,貿易額擴增至783.9億令吉。馬來西亞對台出口成長11.3%,台灣對馬出口提升30.9%,凸顯兩地更密切的合作關係。

台灣業界將陸續在大馬舉辦系列有趣好玩的活動,10月將舉辦台灣院校電子遊戲競賽,11月有台灣精品Batik嘉年華。(編輯:廖漢原)107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