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達電第2曲線 VR事業力拚加速成長

2018/5/23 17: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3日電)宏達電延伸虛擬實境(VR)策略布局,被喻為手機業務以外的第2曲線,HTC專賣店全台15家門市將導入Vive VR體驗,大型專賣店並打造Vive Home概念,力拚1、2年內Vive銷售大幅成長。

宏達電今天宣布推出年度旗艦機HTC U12+,並同步在VR領域延伸布局,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主責手機與Vive業務,他表示,6月1日起,HTC專賣店全台15家門市將導入Vive VR體驗,並於八德、台中、板橋、高雄等大型專賣店打造新型態概念Vive Home。

他進一步說,主要是希望用戶可以像在家一樣玩Vive,未來手機與Vive也會做完整整合,準備迎接未來VR 、AR、AI與5G大整合的新時代。

陳柏諭也表示,Vive作為宏達電的「第2曲線」,在這一、兩年也勢必要有大規模成長。

宏達電切入VR事業,盼替營運注入新力道,同時積極串起VR生態鏈,攜手全球各領域龍頭廠商投入,橫跨影視娛樂、醫療、教育、零售、運動、汽車運輸、藝術等產業,除了在消費市場名列前茅,商用合作案例也持續開花結果。

而宏達電VR年度盛會「2018 HTC新生態大會暨旗艦手機發布」 (VEC 2018)也將於25日在中國大陸深圳登場,將大秀VR實力與生態鏈布局。(編輯:李信寬)107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