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商參加印度智慧城市展 吸引印商接洽

2018/5/24 21:31(5/24 21: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4日專電)外貿協會率領台灣10家優質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廠商昨天起在新德里參加印度智慧城市展,展出智慧家庭、智慧交通等各種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吸引塔塔等印度業者洽談。

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楊志清今天下午參觀台灣館,一一了解各家廠商狀況,他認為印度市場潛力大,在新南向政策下,台灣廠商在實力的後盾下,到印度耕耘絕對有很大的機會搶占市場。

第4屆印度智慧城市展(4th Smart Cities India 2018 Expo)23日到25日在新德里展覽中心(Pragati Maidan)舉行,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也率領10家優質台灣業者設立台灣館參展。

台灣館這次展出的,包括威聯通科技(Qnap)智慧雲解決方案、威強電工業的電腦智慧運輸、精英電腦提供的企業智慧節能等解決方案,及微程式資訊的智慧交通與支付、速影科技的智慧家庭安全、及睿橋資訊以溫度偵測為主體的智慧家庭等解決方案。

由於台灣展示的智慧方案是積極發展智慧城市的印度所需,包括塔塔集團(Tata Group)等印度大型企業都造訪台灣館,尋求解決方案,尤其是睿橋資訊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塔塔集團旗下兩個不同事業單位都前來洽詢。

正在印度尋找合作夥伴的睿橋資訊工程師江紹斌認為,印度市場發展快速,但是智慧家庭產業幾乎是塊處女地,因此參加這項展覽,是希望能在印度找到合適的在地合作夥伴。

威聯通科技看好印度市場成長,一年前已在印度班加羅爾設立據點,經常參加印度展覽的威聯通科技業務經理吳可汗說,威聯通科技在積極參展與耕耘市場下,印度業務平均每年成長2到3成。

已在印度市場耕耘10年的精英電腦資深經理鄭明輝說,印度經濟快速起飛,加上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積極發展智慧城市,許多企業、醫院等都需要智慧節能解決方案,因此精英電腦很看好這塊市場,希望尋找第三方合作夥伴強化在印度市場的參與。(編輯:郭中翰)107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