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瑞興自有行舍都更 下半年送件

2018/6/12 12:10(6/12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12日電)瑞興銀行董事長郭釧溥今天宣布,將聯合周邊地主推動台北市延平北路自有行舍都更,將在下半年送件申請執照,規劃興建為地上11層、地下3層的建物,預計2021年中完工。

瑞興銀行今天召開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務報告,稅前盈餘為新台幣2.15億元,稅後盈餘1.9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0.63元,每股配發現金股利0.44166元。

郭釧溥受訪時表示,瑞興銀行已挑選位於延平北路上,占地約180坪大小、屋齡已有4、50年的自有行舍,將聯合周邊住戶一同推動都市更新,目前整合大致順利,預計今年下半年就會提出建照申請。

他說,大多數地主都有意願參與都更,若最後一戶能參與都市更新,屆時建地將有300坪大小,即使那一戶不參與,瑞興也將依既有規劃提出建造申請,則建地將縮減為270坪大小。

郭釧溥表示,公司內部規劃,都更將興建為地上11層,地下3層的建物,且若今年底前向台北市申請更新建造,明年初將可動工,以工程約兩年半計算,預估2021年中就可完工,屆時分回的部分,將在符合主管機關的規定下,作為自有行舍使用。

瑞興銀行長期深耕大台北社區,去年中協助萬華居民推動自立都更案,在這宗都更案中,瑞興銀行除了為地主量身訂做融資架構外,更搭配信託管理等「一條龍式服務」,以建構完善的「續建機制」,保障每一位住戶的自身權益,讓住戶無須擔心繁瑣的資金籌措、建案申請及施工問題,安心等待入住重建後的新屋。

另外,郭釧溥也表示,近年在金融科技衝擊、資訊安全陸續發生、國內外加強洗錢防制反資恐下,強化臨櫃交易及資訊安全、法令遵循的執行都是今年的重點工作項目,期待在提升服務效率及銷售效能外,確保客戶交易安全並符合各項法令規定要求。(編輯:李信寬)107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