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力行上任週年 蔡明介打91分

2018/6/15 12:41(6/15 15: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5日電)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上任滿一週年,他表示,這一年做得不錯,產品定位清楚,希望明年會有更好的表現。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對蔡力行一年來的表現打了91分。

聯發科今天召開股東常會,蔡明介與蔡力行會後一同出席記者會,說明過去一年的努力。蔡明介說,過去一年蔡力行花精神調整產品、技術與組織,他則與副董事長謝清江盤點集團子公司與母公司聯發科的關係,擬定不同策略。

蔡明介表示,員工方向清楚,努力也有成果,不僅產品結構比較好,與消費性一線廠亞馬遜(Amazon)及微軟(Microsoft)等也保持良好關係,內部士氣與信心都有改善。對於蔡力行過去一年的表現,蔡明介給予91分。

蔡力行說,過去一年很辛苦,不過,做得不錯,方向是對的,是往上的。因為產品定位清楚,有多年不採用聯發科晶片的客戶,又開始採用聯發科的曦力P22處理器,這是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

挑戰很嚴峻,蔡力行表示,這是場永無止境的戰爭,絕對不敢一絲一毫鬆懈,集團將會努力追求產品營收平衡發展,希望明年會有更好的表現。(編輯:林沂鋒)107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