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破兆里程碑 執行長庫克回憶賈伯斯名言

2018/8/3 13:27(8/3 13: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成為首家市值突破一兆美元的美國企業,執行長庫克表示,這是里程碑,但不是衡量成功最重要的標準,他並對員工提起創辦人賈伯斯的名言。

路透社報導,庫克(Tim Cook)寫給蘋果12萬員工的備忘錄上說,市值破兆是一個「重大里程碑」,全公司「為此感到非常驕傲」,但也說這不該是蘋果公司的目光焦點。

庫克的備忘錄上說:「財務上的回報,僅僅只是蘋果創新、把產品與客戶放在第一位、對自身價值永遠真誠等所帶來的結果。」

庫克在此之前從未公開評論市值破兆的話題。蘋果公司由賈伯斯(Steve Jobs)在1970年代創立,作為個人電腦時代的先驅於1980年公開上市。

賈伯斯是蘋果3名創辦人之一,在1980年代中期被趕出蘋果,10年之後回歸,挽救近乎破產的公司。往後20年,蘋果在智慧手機時代一躍成為全世界最值錢的公司。

賈伯斯於2011年過世,庫克在備忘錄上提到:「史帝夫(賈伯斯)創立蘋果所抱信念是,人的創造力能夠解決最巨大的挑戰-那些瘋狂到自認能改變世界的人們才能真正改變世界。」

「在這樣的時刻一如史帝夫過去總是這樣做,我們全體應該望向蘋果的光明未來,以及我們將要一起努力的偉大工程。」(譯者:林宏翰/核稿:徐睿承)107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