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磊優化產品組合 上半年EPS約1.32元

2018/8/9 15: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9日電)中磊電子今天召開法人說明會,公布上半年財報,上半年合併營收新台幣152.63億元、年減13%,不過毛利率維持在13%,與去年同期相當。

中磊今年第2季合併營收73億元、季減8%、年減21.5%,毛利率維持在13%,與去年同期相當,單季稅後純益1.38億元、季減25.8%、年減56.6%、單季每股稅後純益(EPS)約0.56元;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152.63億元、年減13.4%、稅後純益3.23億元、年減41%、EPS約1.32元。

中磊表示,由於零組件供應鏈緊俏,刻意壓低低毛利率產品出貨,進行產品組合的優化,降低零組件漲價對獲利的影響,努力也反映在毛利率的維持上。

中磊指出,面對5G時代的蓬勃商機,將發揮系統整合優勢,帶動電信直接銷售比重的提升,除了原有市場外,也布局東歐、拉丁美洲、印度等新興市場;此外,中磊也加速創新應用,投入包括LPWA低功耗廣域網路、AI人工智慧、智慧能源管理、智慧城市、智慧醫療、小型基地台等應用,下半年將陸續展現貢獻。(編輯:楊凱翔)107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