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味虎航 機上賣排骨便當

2014/9/1 13: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日電)台灣首家低成本航空台灣虎航即將展翼,走在地化路線,機上販售的餐點也很「台味」,有排骨便當、金瓜米粉還有肉醬飯,最便宜餐點是輕食沙拉餐180元。

台灣虎航預計9月26日開航,往返台北與新加坡,打出「國際品牌、在地經營」,機上將販售輕食和4種組合餐,網路預訂售價從新台幣180元到450元間。

經濟組合餐包括主食和茶花綠茶或果汁,一份250元,主食包括金瓜炒米粉、五花醬肉醬和兒童義大利麵;其他餐點組合主食有經典懷舊排骨飯、蔥爆牛肉飯、素三杯百頁豆腐飯、起士海鮮焗飯等。

台灣虎航發言人李明彥表示,台灣虎航將推動在地化服務,除了餐點,也會成立在地客服中心,客服人員精通國語、台語及英語。

旅客可攜帶2件手提行李,總重不超過10公斤。行李託運費部分,每人每航段限購1件,15公斤650元,20公斤750元,40公斤1500元。

旅客若想自行選位,採分級價,標準座位150元,第2至4排的「前排座位」350元,位於第1排、12排、13排的「理想座位」750元。103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