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走進藝妓回憶錄 溫泉會席料理添春色

2015/4/19 08: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9日電)日本藝妓宴在台灣就能體驗得到。日勝生加賀屋特別在春天邀請日本金澤藝妓來台,民眾可一邊享用以「薰春」為主題的會席料理,一邊欣賞日本藝妓精湛舞樂。

日勝生加賀屋說,為帶領饕客穿越時光隧道,走進電影「藝伎回憶錄」的場景,特別打破限制,邀請日本金澤藝妓來台在席間演出,並推出「薰春 藝之饗宴」專案,主打榻榻米包廂中的純日本會席宴飲,從4月30日起到5月6日,每場限額16位。

業者表示,從未經歷戰火的金澤,保有三條傳統藝妓茶屋街,其中以西茶屋街人數最多,這次現身的藝妓中,有一位就是西茶屋街的頭牌藝妓「一結(Yui)」。

配合藝妓宴飲主題「薰春」,日勝生加賀屋也將春天食材入菜,並結合器皿及擺盤營造出春天的感覺,讓饕客每一口都可以接收到「春天來了」的訊息。

「薰春 藝之饗宴」包含現場欣賞藝妓演出和薰春會席料理,每人費用新台幣8000元;企業團體包場,每場費用新台幣12萬元起;另外還有結合溫泉住宿的2人同行專案,新台幣1萬9900元起,須另加1成服務費。104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