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郵筒歪腰 台北郵局:招牌砸到加風吹

2015/8/10 11:15(8/10 1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0日電)中華郵政2支位在南京龍江路口的郵筒「小紅」和「小綠」歪了,成為拍照打卡新景點。台北郵局今天說,郵筒歪掉的原因研判是被廣告招牌砸到,加上風吹。

郵筒一開始被認為是被颱風吹歪,但是網友貼圖,說真相是被隔壁一間診所掉落的招牌給砸歪的,招牌隔天就被吊車載走,並非當初外傳是被吹歪的。

這名網友在臉書PO出照片佐證,說「這才是真相吧!」,照片診所的紫色招牌,紮紮實實落在「小紅」以及「小綠」上,兩支郵筒也隨之被砸歪。

台北郵局副局長薛門騫說,經他們去查問原因,郵筒確實有被招牌砸到,但也是颱風狂風造成,兩個因素都有,是天然災害使2支郵筒歪掉。

他說,2支郵筒大受歡迎,今天早上約有5、60人在拍照,郵筒功能正常,還是可以供民眾投遞信件,所以會繼續保留。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