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教宗巡牧非洲 宣揚和平及跨宗教對話

2015/11/25 17: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梵蒂岡25日綜合外電報導)教宗方濟各(PopeFrancis)今天首度前往非洲巡牧,宣講他上任以來的宣教主題。此行充滿安全顧慮。

這是78歲的方濟各自2013年出任教宗以來,第11次走訪海外,他將在肯亞、烏干達和中非共和國就和平、社會正義、環境保護和跨宗教對話等主題進行19場宣講。

教宗料將於下午5時前後抵達肯亞首都奈洛比(Nairobi),奈洛比市中心街道已豎起多幅歡迎教宗到訪的巨型看板。

大批群眾料將湧上街頭,爭睹教宗的車隊。

肯亞「標準報」(Standard)以斯瓦希里語和拉丁語印著「歡迎教宗方濟各」。

即使在連年動亂的中非共和國駐守的法國維和部隊警告,無法保證教宗安全,但有關教宗訪非最後一站中非的行程必將延後的預言,目前仍未實現。

教廷官員說,唯有當教宗得知已出現明確威脅、可能危及前來見他的眾多信徒時,才會在最後一刻改變行程。這些信徒將有許多人是從鄰國遠道而來。 (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4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