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學生墜樓 道明中學啟動輔導

2015/11/30 20: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30日電)高雄市道明中學一名國中生今天下午墜樓,疑與稍早玩火遭師長關切有關;道明中學秘書芮耀斌表示,傷者生命跡象穩定還要醫療觀察,校方已啟動同學心理輔導。

墜樓的國一生是中午與另一名同學倒垃圾時,撿拾到火柴就玩火,不慎引火致垃圾子母車的垃圾起火,經教官滅火解圍。

據指出,師長於午休時間將學生找到辦公室並了解過程,耽誤了下午第一堂課時間。下課後就發生墜樓意外,從教室所在的5樓摔到1樓。

芮耀斌表示,師長並沒有對學生大聲講話,只是詢問撿拾火柴和玩火的過程。

他說,學校已啟動輔導機制,請學生帶一封信返家,並向家長說明過程,請勿做過多揣測,明天也會由師長輔導學生;另外尋求醫院給予最好的醫療。104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